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8
2017-06-2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链家成立北京首家房产中介机构党委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23
    日前,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链家)正式成立了公司党委,这标志着全国房地产经纪领军企业有了自己的党组织,朝阳区非公党组织又添一名“重量级”新成员。
    链家党委成立当天,部署了争创“党员示范岗”活动,党委发出了“我承诺,我做到,率先争当模范经纪人”的倡议,号召全体员工“带头学习政策规定、带头遵守实名服务要求、带头履行真房源承诺、带头抵制各类炒房行为、带头对各类虚假行为说‘不’、带头保守客户个人信息、带头提高专业能力”,带头遵守住建部、市建委关于规范房地产发展的政策,维护市场发展。
    据介绍,成立于2001年的链家,是一家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已进驻北上广深等31个城市和地区,全国直营门店数量超8000家。公司以“推动行业进步,让房产交易不再难”为使命,率先推出了以“真房源”为核心的“安心服务承诺”,植根社区,为社会提供专业便捷的房地产经纪服务。
    近年来,链家公司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大批优秀青年,特别是优秀的年轻党员入职链家。目前,公司共有党员11061名,占员工总数的7.52%,3760名党员在公司中担任各级领导职务。(席昱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