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7
2017-06-27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成功发行中铝票据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3
    【本报北京讯】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秉承“大投行、轻资产”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开拓创新,努力克服市场不利因素,逆市成功发行中国铝业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本期中期票据共发行20亿,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承销10亿,票面利率5.38%。
    2017年以来,受二级市场违约事件频发、债券收益率上行以及近期市场资金面趋紧三大因素的影响,一级市场债券的发行困难与日俱增。不少企业发行失败,或为规避市场风险、降低融资成本取消和推迟发行计划。
    本期债券高度契合了中国铝业公司的融资需求,在整体债券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成功发行,赢得了企业的高度好评。截至目前,2017年渤海银行共承销债券94亿,北京分行发行44亿,位列系统内第一。(刘雯)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