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7
2017-06-27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绩优货币基金受追捧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3
    【本报北京讯】中报将至,资金紧张,理财类产品收益应“紧”而涨,在众多产品中,货币基金兼具高流动性、收益稳定性和安全性,成为居家理财优先配置的良品。
    临近6月底年中大考,金融市场再现“钱紧”,市场流动性面临考验。加之MPA考核以及美联储加息等因素影响,货币市场利率或将保持高位,具有投资门槛低、存取灵活的货币基金收益持续走高,成为捕捉年中资金考核上涨机会的配置首选。工银瑞信是国内领先的货币基金投资专家,旗下货币基金品类丰富,长期业绩优异。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21日,作为货币基金中的“绩优生”,工银瑞信如意B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4.5%,工银瑞信添益快线、工银瑞信货币七日年化收益率也分别达到4.41%、4.16%,受到投资者的热捧。(许高)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