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6
2017-06-2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湖北商会召开通讯员培训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00
    近日,重庆市湖北商会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会在湖北商会会议室召开。来自市工商联商协会党组织以及重庆市湖北商会理事会成员单位的60余名通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湖北商会秘书长伍法银主持,湖北商会党务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儒冠,市工商联宣传部负责人李亮,《中华工商时报》重庆记者站站长白勇等出席。
    李儒冠为本次会议致开幕词,他表示,希望通讯员能够把握商会宣传的特殊性,传递正能量,把商会团结在工商联的领导下开展的商会活动宣传出去。
    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中华工商时报重庆记者站站长、《新渝商》周刊主编白勇,为大家分享了《中华工商时报》的办报特色、《新渝商》周刊的栏目设置以及近期的新闻宣传报道要点、新闻报道的写作的基本要求等内容。随后,重庆市湖北商会会刊《楚之韵》杂志主编冉树林为大家介绍了《楚之韵》的栏目定位及稿源需求,大江美利信压铸公司行政部部长刘波还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摄影知识讲座,湖北商会王文杰对新改版的商会网站进行了介绍。
    重庆市工商联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会员企业——重庆市威琅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