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23
2017-06-2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风险均衡策略再推力作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1
    在国外资产管理行业中非常流行的风险均衡策略(Risk Parity)正在中国不断生根发芽。继今年年初推出国内首只风险均衡策略公募基金后,华夏基金6月中旬推出旗下第2只采用风险均衡策略的公募基金——华夏睿磐泰兴混合型基金。该基金通过风险均衡方法进行资产配置,积极管理,力求有效控制风险,实现基金资产长期持续增值。
    风险均衡策略发源于美国,该策略自问世以来已经成为国外资产管理行业中主流的资产配置策略,许多国外年金和养老金投资管理都采用风险均衡策略。
    据了解,华夏睿磐泰兴混合基金以风险均衡策略为原则决定基金资产中股票和债券的配置比例,其中,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30%。为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该基金还将在基金合同规定的投资比例范围内动态调整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