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09
2017-06-09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恒丰银行入驻武汉

作者: 【记者吴浩通讯员周英武汉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58
    日前,恒丰银行与湖北省政府签约,恒丰银行正式入驻武汉,标志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全部齐聚湖北。此前,中信、光大、华夏、民生、招商、兴业、广发、平安、浦发、浙商、渤海等其他11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早已抢滩湖北。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负责人戚小村表示,之所以选择湖北,是因为湖北省尤其是武汉市在“长江经济带”重大战略的处于特殊位置,定位于亚欧经济重要中转点,武汉市现集长江经济带、两型社会、创新改革试验区、科技金融改革试验区、自贸区等多个创新理念于一身,产业交通辐射作用逐步增强,正迅速崛起为未来中国的“新一线”城市,华中区域龙头地位日渐凸显。
    戚小村介绍,恒丰银行围绕湖北省委“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五个湖北”建设战略目标,积极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试验区”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已储备大型授信项目70多个,金额600多亿元。一是以交通、能源等“九大行业”为重点,服务全省龙头企业和平台金融企业,向省内一批大中型公司、企业授信近50亿元。二是加大对革命老区产业、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力争在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中发挥重要作用。三是充分发挥投贷联动试点银行的优势,成立分行推动自贸区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动湖北自贸区建设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