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6-01
2017-06-01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江西商会:

获得民生银行综合授信50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89
    【本报北京讯】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与民生银行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交流会近日在赣商之家举行,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获得民生银行综合授信50亿元。北京江西企业商会轮值常务副会长汤苏云、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三元支行副行长董成书分别代表商会与银行进行了合作签约。商会常务副会长黄晓红,商会理事、融资服务中心代表付英婷,商会副秘书长毛祖棠、秘书长助理兼宣传部长冷科生,河北省江西商会京东分会副会长涂拥军、北京广丰企业商会会长朱信雄、北京湖口企业商会会长张旺新、江西湾里(北京)商会秘书长黄礼忠,以及在京赣籍商会的100多位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商会秘书长谢忠宝主持会议。汤苏云和董成书分别致辞。汤苏云表示,北京江西企业商会与民生银行携手合作,将有效地帮助会员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提升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从而助推会员企业健康快速持续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以商会为媒介,加深银行和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共建互动平台,促进合作共赢,切实解决企业因缺乏资金投入而“贫血”,银行因贷款投放不足而“梗阻”的矛盾,努力构建新型银企关系,达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董成书表示,此次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的合作是顺应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的合作基础、愿景、使命都是高度一致的,双方拥有合作共赢的基础和空间,能够形成强大合力,“商会+银行”一定会大有可为,民生银行将积极为在京赣商提供高效、便利、实惠的金融服务。
    会上,民生银行三元支行信贷总监杨丽萍和北京江西企业商会理事、融资服务中心成员、海德付氏(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付英婷从民生银行金融产品介绍、成功案例分享、会员企业贷款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解答了现场与会人员针对自身企业实况和融资需求提出的相关问题,为企业破解融资难提供了专业指导和有力支持。(冷科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