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26
2017-05-26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公募多维度布局主题产品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74
    在人口老龄化、生活环境复杂化等因素的影响下,医疗行业投资价值将进一步显现。记者了解到,建信高端医疗股票型基金已于日前正式发行,该基金以高端医疗服务为切入点,瞄准医疗行业投资“钱”景。此外,中欧基金推出中欧电子信息产业股票型基金,或为投资者把握TMT领域的历史性机遇提供抓手。公开资料显示,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是一只股票型基金,可投资于内地和香港两地市场。其中,投资于电子信息产业相关标的的比例不会低于基金非现金资产的80%。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首只结合产业优势和区域优势的科技指数型基金:嘉实中关村A股ETF成为布局高科技产业的又一代表作,该基金是发挥嘉实基金指数投资优势,分享中关村创新发展红利,该基金将用新的机制开创政府、企业和投资者三方共赢的局面。另据了解,南方中证银行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及其发起式联接基金分别于5月24日、25日起发行。据悉,该基金力争精准跟踪标的指数中证银行指数,为投资者一揽子投资16家上市银行提供了门槛更低、操作更便捷的通道。
    此外,股债双优的华安基金正式发行华安文体健康主题混合基金,该基金重点投资于与文体健康相关的子行业或企业,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把握标的行业投资机会,着力投资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分享消费升级背后的产业红利。值得一提的是,华安文体健康将由两届金牛奖得主谢振东操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