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18
2017-05-1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关村A股ETF基金亮相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64
    日前,由中关村管委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嘉实基金联合举办的中关村A股ETF投资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中关村、深交所、嘉实基金联合推出的中关村A股ETF基金正式亮相,该基金是我国首只结合产业优势和区域优势的科技指数型基金,将成为构建中关村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投资者有效分享科技发展红利的又一创新举措。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在论坛上表示,中关村是我国战略新兴产业的策源地,在中关村注册的上市公司不乏优秀的科技企业,中关村一直在探索如何让资本了解和分享高科技的快速增长,中关村A股ETF基金的初衷就是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关村企业形象,推进中关村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上获得更快、更稳健的发展,在产业与资本的双轮驱动下助力科技强国。
    据了解,中关村A股ETF的正式推出,也将开创多方共赢的局面。对于深交所,中关村A股ETF将依托中关村的科技创新概念,实现深交所对科技创新企业从点到面的支持与服务;对于北京市,这将成为又一张“创新名片”,为城市的转型注入更多的资源;对于优秀企业家与企业,将获得提升竞争力的绝佳机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