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08
2017-05-0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云阳、璧山开展“民企招聘周”活动

作者: (璧联)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6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求职人员到民营企业就业,重庆市云阳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县工商联等部门,近日联合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活动。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民营企业共28家,发布招聘信息62条,提供就业岗位1746个,其中参加现场招聘会的民营企业10家,发布招聘信息25条,提供就业岗位1259个;参加网上招聘的民营企业18家,发布信息37条,提供就业岗位487个。(张美琼)
    【又讯】近日,重庆市璧山区人社局、教委、工会、工商联联合举办了璧山区2017民营企业招聘周现场招聘会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共有50多家民营企业参加,涉及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企业、住宿餐饮、小微企业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许多企业展台前都吸引了众多求职者。不少求职者和企业经过沟通后,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