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08
2017-05-0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巫山部署乡镇(街道)商会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33
    巫山县近日召开全县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冉宾雁和县委副书记陈绍丛出席会议。
    会上,冉宾雁对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了成立基层商会组织重要意义和商会组织的性质、地位和作用,针对宣传动员、调查摸底、酝酿人选、报送审核、召开会员大会、报送备案等具体工作作出了明确要求,提出在今年9月30日前实现26个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全覆盖的硬性任务。
    会上,县委副书记陈绍丛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化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认识,高度重视商会组织建设工作,要求乡镇(街道)商会组织和党组织两个全覆盖,要把商会工作纳入党建、经济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抓实、抓细、抓出成绩。要严格把好班子及会员的政治关、廉洁关,切实做到商会组织有牌子、有班子、有队伍、有阵地、有经费、有活动,为商会建设工作提供坚强保障,限期提前完成工作任务。要主动搭建好政企交流、维权服务、调查研究、融资合作、交流合作、信息宣传等平台,发挥商会组织在政治引领、参与事务、服务助手、促进改革、创新治理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引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遵纪守法、行业发展、服务大局、公益帮扶等方面彰显风采。
    巫山县委办、县府办、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全县26个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和已成立乡镇基层商会、行业商会、县总商会直属商会会长近60人参加会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