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08
2017-05-0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渝中区共好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6
    重庆市渝中区共好企业家协会日前正式成立。该协会前身是共好总裁俱乐部,在2011年“共好总裁训练营”学习的50多位志趣相投的学员,本着“平台共用、资源共享、价值共创”的理念设立。
    协会本着“生命六轮”、“施比受有福”的宗旨,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会员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学习意识、素质能力、理想信念等方面得到了全面提高。
    成立大会上,还举办了学习分享会,协会理事、重庆江裕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和重庆恒迅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秦珩女士就“营改增新形势下的税收策划”进行了讲解;重庆西南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野就“商标权运用与保护”、“知识产权服务优势介绍”与会员进行分享。(秦利)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