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5-04
2017-05-04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湘新两地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46
    【本报长沙讯】日前,湖南致公麓商企业家服务中心与新西兰湖南商会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推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互利共赢的目的,自愿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多服务的合作平台,共同打造更具创新理念和服务体系的共赢模式,进一步推动海外侨胞来湖南投资、考察,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及创新创业,促进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
    麓商会会长汤朝阳介绍,麓商会去年12月正式成立,是全国第一个由党派组织指导组建并注册的商会组织。新西兰湖南商会已成为湖南人和湖南企业了解新西兰的重要窗口。希望通过加强合作,推动更多新西兰企业走进湖南,把新西兰的优质产品引进湖南,推动更多湖南企业走入新西兰,把有特色的“湘品”引入新西兰。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