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21
2017-04-21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绩优基金表现强劲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76
    2017年4月20日,中国基金业、资管业内极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第十四届中国‘金基金’奖”颁奖典礼于上海浦东落幕。在2016年持续震荡的市场中,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凭借着稳健的业绩和壕气十足的分红,一举摘得“2016年度金基金·一年期分红基金奖”奖项,为信达澳银基金始终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最高追求这一宗旨提供了完美诠释。
    此外,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出色的投资业绩,中欧基金再度获评“金基金十大TOP公司”。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新动力混合基金(LOF)、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基金同时获得“2016年度金基金·偏股混合型基金奖(五年期)”产品奖。根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年末,中欧基金过去5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高达179.67%,在64家可比的基金公司中高居榜首。
    此前,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奖结果揭晓。南方基金凭借优秀的业绩表现和出色的管理能力,一举拿下5项金牛大奖,不仅连续3年蝉联金牛基金公司,而且旗下南方中证500ETF、南方利众、南方策略优化、南方量化成长4只权益类基金均榜上有名。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