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21
2017-04-21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浦发银行新加坡分行正式开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3
    【本报北京讯】日前,浦发银行宣布,新加坡分行已正式开业。作为在中国以外的第一家境外分行,新加坡分行将贯彻浦发银行的国际化发展策略,成为浦发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网络。
    新加坡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枢纽,能够良好把握“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所带来的商机。成立新加坡分行是浦发银行的又一重要举措,除了着重服务中新两国寻求国际化的企业外,也希望以新加坡为支点,辐射东南亚,为浦发银行的客户在中国、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架起金融桥梁。
    浦发银行副董事长、行长刘信义强调,新加坡是全球重要的国际金融中心,在亚太区乃至全球金融领域都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浦发银行一方面将把新加坡分行作为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据点,成为连接浦发银行客户与东南亚的桥梁,另一方面将会从新加坡出发放眼全球,以新加坡分行的成立作为国际化发展策略的新起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