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21
2017-04-21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智链收购梧桐树布局金融科技

作者: 【记者黄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7
    日前,由美国硅谷PeerNova和中南建设合资的溯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智链)宣布,收购云图智链(下称:梧桐树)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梧桐树”是一家专注于FinTech创新科技公司,研究并实践过众多云计算,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平台,拥有多项行业解决方案和专利,承担过国家级金融行业项目。2016年“梧桐树”加盟超级账本HyperLedger项目,运用其多年的实践经验,为开源社区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据了解,“梧桐树”还加入了IBM PartnerWorld全球合作伙伴计划,基于IBM Bluemix自主研发的去中心化数字信息综合开发平台,不仅可提供区块链不可篡改的信任机制,还可引入高效撮合引擎,先进的前端技术,底层存储对接大数据分析系统。此次收购行为被看作是智链进一步加强在互联网产业转型、创新金融以及智能云系统等领域的布局,利用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相关产品研发的重要步伐。
    智链团队核心人员来自于IBM,百度等大型科技互联网公司和系统安全公司,掌握大型网络分布式系统的核心技术,分别负责区块链,云计算相关技术研究,行业应用商业化开发,以及各领域业务拓展。据悉,智链将结合PeerNova的技术继续深度研发区块链行业产品,结合智链研究院的能力网络和中南投资生态,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等科技板块,共同为国内乃至全球用户实现行业应用场景落地,构建互联网新金融、区块链+产业、商业认知等解决方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