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17
2017-04-17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许昌市工商联:搭建平台服务民企加速发展

作者: 【记者李洁琼许昌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29
    近年来,许昌市工商联按照市场化原则,积极搭建平台服务企业加快发展,成立了华联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按照“工商联主管牵头、市场化运营管理、公益性服务平台”原则,围绕“研究咨询、沟通对接、信息网络、维权服务、社会服务”的任务,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服务。服务中心成立以来,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及时向政府推荐优秀项目,为企业提供各项政策信息,组织企业参会学习交流,帮助企业项目落地,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搭建海归、创业创新优秀人才交流平台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推动了民营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普遍遭遇融资难、融资贵。通过对企业的深入走访了解,2016年8月,服务中心与澳中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帮扶瑞雅发饰有限公司赴澳上市融资,并与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服务中心牵线搭桥,促进政企沟通交流。2016年11月21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带领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许昌县委书记赵庚辰、县长萧楠及县直相关部门领导到瑞雅发饰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袁常伟向领导汇报了目前企业现状和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7年3月13日,由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华联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澳中投资集团承办的“澳洲资本与中国机遇——许昌瑞雅发饰有限公司赴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工作推进新闻发布会”在许昌召开。许昌市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郑传德,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寇玉平,许昌市金融办调研员王玉敏,许昌市工信委副主任闫志方,建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垚,河南省民营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孝杰,澳中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澳大利亚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2016年澳洲十大华人风云人物魏来,澳大利亚第三大政党国家党的领袖,曾任澳大利亚区域基础建设与服务部部长、贸易投资部部长、新南威尔士州前副州长安德鲁·斯通纳等领导、专家共同出席发布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