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12
2017-04-1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坚守价值投资产品更受“青睐”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0
    一年一度的金牛奖再次揭晓,意味着又一波优质基金走入投资者视野。基金产品在首次获奖后,将进入三年、五年期的考察队列,如在此期间业绩持续优异,才能连续获奖,这也是对基金产品业绩的最权威认可。据悉,民生加银策略精选混合在本届的金牛奖评选中斩获“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大奖。而去年该基金已把“2015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纳入囊中,连续两年获权益类金牛奖,基金经理孙伟也被评选为“2015年度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
    在混合型基金愈发同质化的当下,中欧基金旗下中欧价值发现混合型基金凭借出色的长期业绩被评为“三年期开放式股票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展望后市,中欧价值发现经理曹名长认为,2017年指数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将更看重企业的盈利能力,以及投资标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市场回归业绩和价值崇拜,使资金的心态更倾向于“稳健回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