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4-10
2017-04-1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济源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作者: 聂巍/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57
    近日,河南省济源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市妇联主席雪党华、副主席刘应凤出席。全市近50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女企业家协会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市妇联主席雪党华对女企业家协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在济源经济转型发展中发挥中坚力量。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三是女企业家协会要以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强化服务功能,为企业和会员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图为济源市妇联主席雪党华为先进单位颁奖。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