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4
2017-03-2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六生全生物科技推新品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2
    22日,北京六生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了“六点十二分全营养餐”新品发布会。据介绍,六生全生物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落地全营养餐品牌的推广,吸纳了古今中外的食疗养生理念,依据现代医学理论和人体必需元素,做到“营养全面、比例合理、均衡膳食”。
    会上,该公司首席产品官韩建新教授介绍,“‘六点十二分’品牌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无机盐(矿物质)、维生素和纤维等人体必需的六大营养素;并在作息时间上统一标准,在饮食规律上做到定点定时。并为保证人体养成良好的营养吸收习惯,强调在这早晚六点十二分两个时间段保持换食。因此将‘六点营养,十二分满意’作为品牌名称。”(席昱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