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4
2017-03-2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新高科技主题公园“卡乐”品牌亮相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53
    在为期3天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中,华侨城文旅科技携其倾力打造的新一代高科技主题公园“卡乐”品牌参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媒体的关注。
    据文旅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卡乐”是文旅科技公司坚持“以文化与科技融合创新为核心、旅游为主要应用方向”的发展理念,结合华侨城集团30多年深耕旅游业的发展经验,在潜心研制了20多项高科技、互动体验型游乐产品的基础上,历经数年打造的华侨城新一代高科技文化旅游品牌。
    据悉,华侨城文旅科技的“卡乐”产品线主要包括:华侨城全新“科技版的欢乐谷”主题公园——“卡乐星球”,全新旅游休闲综合体——“卡乐小镇”,全域旅游服务运营——“卡乐城市旅游中心”等。作为华侨城文旅科技“卡乐”品牌下的先锋之作,全国第一座真正意义上的虚拟现实主题公园——柳州卡乐星球将于今年5月试营业。柳州卡乐星球包括五大主题区域,约14座大型高科技游乐项目,华侨城文旅科技自主研发的360度全景天地剧场、影视跳楼机、影视飞板等高科技游乐产品都将在公园内得到完美演绎。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