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4
2017-03-24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银华基金捐建贫困小学爱心阅览室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42
    为了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日前,银华基金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李家塘村李塘小学捐建的爱心阅览室“花儿书屋”正式落成。银华基金此次共捐赠约2000册图书以及一批衣物和书包文具给孩子们。
    此前,银华基金在公司员工和银华日利600多名客户中发起了“银华日利微信群爱心捐书活动”,募集的书籍用于此次为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李塘小学的孩子们建立爱心阅览室。除此以外,银华基金已为甘肃定西市安定区大庄小学捐建了“银华基金爱心多媒体教室”。
    一直以来,银华基金希望通过社会慈善事业和公益活动,在公司自我实现的同时,也在扶贫、环保、教育和救灾等方面积极行动回馈社会。2016年,银华基金向“免费午餐”“农家书屋”、阿拉善生态基金会等项目进行慈善捐赠活动,累计捐赠金额近580万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