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4
2017-03-24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浦发北分推出“六化”特色金融服务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9
    【本报北京讯】服务是商业银行永恒的主题。作为一家已成立20余载的金融服务践行者,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始终遵循“勇闯新路,服务首都”的办行宗旨,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致力于创建大众满意银行。截至目前,在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评比中,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已获得百佳示范网点2家、千佳示范网点3家、星级营业网点12家、北京市银行业特色服务示范单位网点12家等优异成绩。
    据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以环境温馨化、服务多元化、产品丰富化、人员专业化、营销协作化、宣传多样化的“六化”为特色,有效满足个人客户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在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80家营业网点及社区、小微支行,坚持“六化”特色,致力为客户提供温馨、贴心服务,提高客户享受金融服务的便捷性,为浦发银行赢得了良好口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