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4
2017-03-24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武汉启动“双万双联”活动

要求市区机关处(科)级干部主动联系服务小微企业

作者: 【记者吴浩通讯员周英武汉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21
    武汉近日正式启动“万名处(科)级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小微企业、万名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万家困难群众”(简称“双万双联”)活动。
    活动要求,市区机关处(科)级干部要主动联系服务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困难;全市机关单位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要深入社区,每名处(科)级党员干部联系服务一名困难群众,给予关爱和帮扶。全市机关单位处(科)级干部要在收到结对小微企业名单后三天内,完成与小微企业的对接。
    日前,在“双万双联”活动启动仪式上,6名干部代表和6名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了对接。企业负责人代表都领到了《致小微企业的一封信》和《“双万双联”工作手册》,干部代表则领到“六不准”提醒卡,明确要求干部不准干涉企业正常经营活动,不准搞形式主义、委托他人代替自己联系服务企业,不准收受企业礼金、礼品、企业产品等财物,不准接受企业吃请活动和违规使用企业车辆等。
    “全市处(科)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企业有事随时到、企业无事不打扰’的要求,主动俯下身子,搞好调查研究,强化服务措施。”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杰说。
    启动仪式结束后,6名干部代表之一的江汉区教育局副局长徐立,立即前往对接的贝尔曼音乐艺术教育咨询公司泛海校区。“我们亟需引进人才、扩大宣传,以前都是自己想办法解决。现在教育局干部到企业调研,相信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该校校长李晶说。“双万双联”活动,是继“千名局级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项目)”活动后,武汉市全面改进机关作风、大力整治“新衙门作风”的又一重要措施。活动建立了考评、抽查、督办、通报机制,落实情况将纳入市直机关党建责任目标考核内容,工作不力的干部会受到通报批评等处理。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