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23
2017-03-2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公募基金热衷创新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1
    记者日前获悉,华夏基金成为境内第一家参与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的公募基金公司。华夏基金承诺将遵照六大责任投资原则,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持续耕耘,携手联合国责任投资原则组织和全球1700家签约机构,共同推动责任投资理念的推广和实践,引领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投资人共同分享该领域的投资效益。
    另据了解,申万宏源近期正式发布了首批“公募50”榜单。榜单显示,南方基金旗下的南方高增长、南方高端装备、南方中证500ETF和南方避险增值四只基金同时入选首批公募50榜单。南方基金也因此成为上榜产品数量最多的基金公司,凸显出老牌绩优基金公司的管理实力。
    此外,在2016中国科技金融创新大会上获得“科技金融领袖企业奖”的天弘基金日前在人工智能方面率先布局,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天弘基金投研云系统就是人工智能在投研系统的典型应用。展望未来,天弘基金认为,人工智能将能极大地提升传统投研的效率和能力,也将引起资产管理行业新的变革。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