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16
2017-03-16 第03版:三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

养老基金配置股票的比例很低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69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理事长楼继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两会部长通道”说,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受托管理地方可投资的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来自于投保人的阶段性结余,配置股票的比例很低。
    楼继伟说,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已与7个省份签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合同,有1370亿元委托资金已到账。
    “投资不可能‘只赚不赔’,只能说在多大概率下不赔。”楼继伟说,对于受托管理的养老基金,我们要求95%以上的概率当年不发生亏损。
    他表示,养老基金的委托期限比较短,一般都是5年,波动率不能太大,所以投资比较保守。(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