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15
2017-03-15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欧、民生再获殊荣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7
    近期,经过专家评委多次缜密调查,凭借优异的业绩打底以及严谨的风险把控能力,老牌劲旅民生加银基金旗下的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基金入选申万宏源公布的首批“公募50”榜单。据悉,该榜单评选出国内50只优秀的主动管理型公募基金,评选出的基金产品计划作为申万宏源与银行、保险等资产配置提供首选的产品池。
    另据了解,中欧基金旗下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基金凭借出色业绩,荣获第二届中国大奖章量化基金新星奖。据悉,中国“大奖章”量化基金评选以过去一年业绩、第三方评价以及读者投票为主要参考依据,国内一批业绩出色的量化基金获此殊荣。分析人士指出,量化基金优秀的业绩表现,离不开基金本身的产品设计和投资策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