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3-03
2017-03-0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债市现结构性机会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24
    股市持续波动,债市在去年大幅调整之后正在展现结构性机会。农银金安18个月定开债基拟任基金经理姚臻认为,目前经历调整后的债券市场从绝对收益角度非常具有吸引力,对即将成立的债券基金的建仓应该不错。当前信用债价值凸显,可以在杠杆可控的前提下逐步增配信用债,票息为王。另外,富国强回报定开债基基金经理黄纪亮进一步表示,今年上半年预计会在一定程度内调整,此阶段债券存在较大的配置价值。下半年看,待前期利空消化完毕后,预计未来债券市场将出现机会。
    展望2017年,分析人士认为,股债两市均表现出结构性市场特征,股债混搭的多策略有利于在震荡市中守正出奇。记者获悉,国投瑞银安颐多策略混合基金已正式发行,该基金股票仓位不超过40%,股债合一,契合今年市场环境。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货币基金收益上扬,以南方薪金宝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23日,南方薪金宝近1年、近两年收益分别为2.91%和6.7%,均排名前列,投资者可予以关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