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2-08
2017-02-0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周期性行业逆势复苏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25
    在2016年股市震荡的主旋律中,曾跑输大市的资源和周期性板块,却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Wind数据显示,在主要指数表现乏力背景下,化工、机械设备、有色金属、钢铁、采掘等典型周期性板块整体均逆势实现上涨。在此背景下,把握大类资产、行业及个股轮动节奏的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2月8日发行,为投资者及时把握行业机会增添投资利器。
    拟任基金经理薛子徵认为,虽然经济总体仍处于缓慢寻底阶段,但其中仍不乏结构性亮点:中游制造业再投资有望启动,上游的农产品、油气资源等板块也有望获取超额收益。此外国内抗霾,环保督查等因素打压了高污染行业的开工水平,化工、钢铁等有望受益。本基金将力图准确把握大类资产、行业及个股轮动节奏,构建有效的投资组合。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