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1-26
2017-01-26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南: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开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5
    【本报长沙讯】日前,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正式开业。这是全国第19个、湖南省首家获批开业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这意味着湖南省金融领域改革在“消费金融”这种非银行金融机构方面实现了零的突破。
    “长银五八”由长沙银行、北京城市网邻信息技术公司和长沙通程控股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3亿元。据介绍,作为新型非银行金融机构,“长银五八”将依托股东资源优势,立足“做小散、做场景、做支付”,突出金融与商业、互联网的结合,主要提供20万元以下的消费信贷,包括有房充值贷、学生圆梦贷、家庭贷、蓝领现金贷、随心消费贷、普惠百姓贷等产品。
    当前,越来越多的产品可以实现分期消费,“先消费、后付款”的潮流逐渐形成,我国万亿级的消费金融市场前景被普遍看好。消费金融公司不吸收公众存款,与商业银行错位竞争,以培养新消费增长点为目标,通过提供额度小、门槛低的消费信贷产品,提升中低收入者的消费能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