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1-13
2017-01-13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去年公募固收产品业绩亮眼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8
    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6年度逾七成公募基金的固收团队为投资者录得正收益,其中中欧基金旗下固收基金平均净值增长2.27%,在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中位列前列。这与中欧基金旗下两大固收策略组投资风格鲜明、各自发挥所长不无关系。
    2016年末,中国债市经历了一轮深幅调整,但仍有不少“实力派”笑到了最后。以天弘基金为例,据同花顺iFinD分类,该公司旗下公募固收产品覆盖保本基金、混合型债券基金一级、二级、中长期纯债券型基金、偏债混合型基金和货币基金六大类,且在2016年度中均有较好表现。
    此外,在投资者最为熟悉的以“余额宝”为代表的货币基金方面,天弘基金旗下5只产品2016年度总回报均突破2.2%。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已成功运作11年的产品,鹏华货币成立于2005年4月,是鹏华旗下货币基金产品中的“元老”,深受市场及投资者肯定。Wind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月11日,鹏华货币A自成立以来已取得41.39%的总收益,年化回报为2.9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