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7-01-12
2017-01-1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老板电器“创新中心”落户硅谷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67
    【本报北京讯】日前,老板电器美国加州创新中心在硅谷落成。继美国浙江创新中心登陆美国后,老板电器成为厨电领域首家将创新中心落址在美国的企业,老板电器美国加州创新中心承载的是吸纳美国硅谷先进技术的重要责任,未来将会依靠前沿的科技力量升级厨电产品,让“中国智能制造”大放异彩。
    老板电器此前登陆IFA德国展,率先用“厨源”文化渲染海外人士,有业内猜测老板电器正紧锣密鼓地布局海外市场。如今老板电器用更具体的行动印证其在海外市场的发展思路,第一步是文化;理念渗透;第二步是技术创新面向全球;第三步或许会一举进攻国际市场。但不管接下来如何部署,老板电器已经给中国企业传递了清晰的讯号,“厨电全球化”时代即将来临。
    老板电器美国加州创新中心的落成给予厨电行业一支强心针,给“中国智造”带来新的解读,给厨电行业带来发展的新风向。在老板电器看来,中国厨电制造企业要实现“厨电全球化”,必须付诸百年努力。“‘厨电全球化’,也许下一秒就会被演绎成中国企业疯狂扎堆海外制造的局面,我们没有打算一步到位,也非常谨慎对待这种想法,从米兰世博会到德国IFA展,我们都有清晰的思路,文化渗透到技术研发,真正面对全球化的文化融合与用户体验,打造落地海外市场的真正创新技术,将先进前沿的技术与我们的产品结合。”老板电器技术中心总经理张松年表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