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16
2016-12-1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首届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论坛”筹备研讨会举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5
    日前,“首届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论坛”筹备研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商务部《商业经济研究》杂志社、人大国际事务研究所、人类共赢研究院共同主办。与会嘉宾围绕“首届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论坛”筹备工作及马国书所著新书《中国的市场地位》展开讨论。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主持会议。
    主讲人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马国书在会上指出,西方经济学范式的自由市场经济体制将终结,中国不仅引领全球经济增长,也将引领全球市场经济建立新体制。
    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事务研究所所长王义桅主持。会上围绕“首届中国市场经济地位论坛”的筹备和马国书所著新书《中国的市场地位》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嘉宾纷纷支持和肯定马国书提出的理论,并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或理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