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12
2016-12-12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南省岳阳市工商联公开承诺树立崇廉尚洁形象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3
    【本报岳阳讯】湖南省岳阳市工商联日前举行“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树立崇廉尚洁良好形象”公开承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晓英带领部机关全体干部现场签订递交公开承诺书。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亚华在会议上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严格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5个严禁、5个一律等纪律,自觉维护工商联系统干部的良好形象。
    刘晓英要求,全体工商联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示范,强化思想认识。全体机关干部要适应“新常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转变作风。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倡导和树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构建“亲”和“清”的政商关系。要加强监督检查,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承诺活动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