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2-09
2016-12-09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周海江获第9届紫荆花杯 杰出企业家奖

作者: 【见习记者田未8日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0
    今日,第九届“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作为内地优秀企业家获奖。据悉,这是继其父亲周耀庭荣膺首届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奖后,红豆集团再次摘此荣誉。
    “红豆的发展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历程,也是改革开放成就了今天的红豆。”回望红豆两次获奖之间的20年,周海江这样说。
    香港理工大学大学校董会主席陈子政、校长唐伟章、顾问委员会主席钟志平等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驻港各商会相关人员、香港政府和商界代表共700人左右出席仪式。此外,还有其他9位优秀的内地民营企业家获此荣誉。
    据悉,“紫荆花杯杰出企业家成就奖”于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前夕的重要历史时刻由香港理工大学设立,目的是表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内地杰出民营企业家的创业精神和成功事迹,借此推动中国内地、香港及亚太地区企业交流合作,共创商机和推动知识及技术的转移,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谈及红豆将近60年的发展历史,周海江表示,成绩的取得,与红豆集团多年来一直注重“自主创新、自主品牌、自主资本”,打造“三自”企业分不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