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25
2016-11-25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银量化精选基金发行

作者: 【记者董潇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17
    震荡行情中,量化基金一贯表现优异。正在发行的中银量化精选混合基金资产配置科学,投研优势显著,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中银量化精选基金主要采用的模型有多因子模型、行业量化模型、投资组合的优化和动态调整模型、风险估测模型等。各类模型各司其职,力争实现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中银量化精选资产配置灵活,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0-95%。对应不同的市场情况,基金经理可以通过灵活调整股票仓位来规避风险或分享市场收益。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