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25
2016-11-25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固收产品热度持续回升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07
    在今年的公募基金市场中,业绩表现优异的量化基金成为引人瞩目的“黑马”。在此背景下,量化投资领域成就斐然的大摩华鑫基金推出一只量化新产品——大摩睿成中小盘弹性股票基金,目前该基金正在发售中,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与此同时,权益类产品今年以来整体赚钱效应乏善可陈,导致固收产品热度持续回升。记者注意到,11月21日正式发行的景顺长城景瑞双利定期开放型债券基金,采取封闭运作、定期开放形式。一年的封闭运作,有利于配置期限相对较长的债券品种,更好地保持投资组合的稳定性。此外,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开债券于11月23日开放,再次通过民生直销“定活宝”平台盛大销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长信富安纯债一年定开债券A/C,成立以来总回报为7.49%、7.07%,远超中长期纯债型基金平均总回报5.2%。
    另据了解,鹏华安盈宝凭借稳定居前的业绩备受追捧。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11月18日,该基金今年以来、最近1年的收益率分别为2.83%、3.27%,在同类产品中一直高居第2位,显示了其优秀的竞争力;其流动性和安全性同样是投资者的关注重点。
    对于后市,新华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于泽雨表示,债券收益率可能继续呈现震荡走势。因此,四季度将主要在短期品种当中寻找投资机会,重点关注省国资委百分之百控股的、负债率相对适中的、有一定竞争力的国有企业发行的债券,注重保持组合的流动性和收益的稳定性。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