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11-18
2016-11-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房利通与UONE联手推出“U租计划”

助力安全智慧社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13
    日前,房利通与福建专业长租公寓管理服务领跑品牌UONE社区联手推出“U租计划”,为租客提供按月分期支付的金融解决方案。
    据悉,房利通是隶属于吉屋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房地产消费金融业务。本次房利通与UONE的合作,意味着吉屋在房产网商的全国化布局开始进入租房金融市场。
    《中国流动人口发展报告2016》报告显示,2015年我国流动人口规模达2.47亿人,住房的主要来源是租赁;此外,每年有大量的毕业生加入到租房大军中,未来租房市场无疑是千亿级的蛋糕,标准化、品牌化的长租公寓将快速崛起。
    吉屋联合创始人兼CEO潘国栋认为,撬动长租公寓市场可以从改变支付方式入手,把季度付、半年付租金改为分期月付。对于都市白领来说,高收入的工作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等重要,而租金分期恰可以保证有品质的居住,多样化的生活,又不为租金所累。
    房利通对租房市场的敏锐洞察,与改善租房生活品质为使命的UONE不谋而合。本次,房利通与UONE共同推出的“U租计划”,主要用于租赁UONE天地房源园区的公寓。为了让利租客,房利通和UONE给予优惠,先住后付,首月免付租金;每月服务费5折,原5%的服务费降为2.5%;前30名报名者前3个月免服务费。
    长租公寓的管理和风控尤为重要,针对此,房利通推出了人脸识别技术。租客在信息采集认证后,只需“刷脸”2秒钟,即可准确识别租客,即时为租客提供优质服务,开创国内“刷脸租房”服务模式的先河。
    据了解,人脸识别技术可实现小区陌生人预警、转租转借预警、承租人入住后空置预警等多项功能。此外,住户在使用租金支付优化计划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管理,可以增加信息安全性,使服务更便捷。这是国内首个将该技术应用到房屋租金交易和公寓管理的案例,不仅提升了自身平台安全等级、降低了金融风险,还提高了行业风控的整体能力水平,也为公寓管理的智能化、信息化开辟了新路径。(行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