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31
2016-08-31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华商基金定期开放债基受追捧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6
    今年以来,A股阴晴不定再次催热定开债基发行市场。记者获悉,华商基金旗下第2只定期开放债基——华商丰利增强目前正在火热募集中,该基金采取1年期封闭运作方式,并由实力固收团队护航,有望帮助投资者把握债市布局良机,获取稳健收益。
    截至8月19日,今年以来的定开债基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了2.92%;其中,景顺长城景瑞收益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自成立以来获得超过7%的收益率,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排名稳定居前。据悉,该基金日前迎来首个开放期。
    另据了解,华夏基金旗下第一只主打可转债的债券型基金——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也于日前正式发行。作为一只重点投资于可转债的债券型基金,华夏可转债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可转换债券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资产的80%。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