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22
2016-08-22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检务联络站进驻大连市工商联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84
【本报大连讯】近日,辽宁省大连市人民检察院与大连市工商联正式签署协议,在大连市工商联设立检务联络站,共同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合法权益。联络站主要开展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由大连市工商联法律处与检察机关的相关业务部门人员组成专业团队,通过联合开展专题调研,及时了解非公有制企业法律需求,有针对性开展法律服务。
    二是积极在民营企业中开展多种形式的民商事、行政、刑事等法律咨询,全方位帮助非公有制企业防控法律风险。
    三是推进职务犯罪预防进非公有制企业,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员工提高廉洁守法意识;构建企业涉检法律诉求统一督办平台,畅通企业控告举报渠道。(联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