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19
2016-08-19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金螳螂·家打造全新家装生态链

作者: 【记者庄道秋苏州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24
    日前,金螳螂·家推出“Qu+云设计”和自主研发的VR体验系统。
    据介绍,“Qu+云设计”是基于降低装修沟通成本,提升产品,突破时间与设计的矛盾而诞生的。通过“Qu+云设计”,设计师可以在15分钟内完成户型图、渲染、施工图等绘制,还能一键生成报价清单,大大提升效率。当消费者与设计师沟通的过程中意见相左的时候,设计师可以通过“Qu+云设计”向消费者快速展示3D效果图,针对一些细节与消费者沟通,并进行相应的调整。通过直观的展示和沟通,消费者对个性化的装修诉求也能准确的描述,让设计师更清晰的把握消费者的需求。
    据介绍,VR家装是颠覆传统的视觉感受方式,将“所见即所得”的家装体验真正落地。金螳螂·家自主研发了VR体验系统,在VR虚拟的生活场景中,金螳螂·家呈现了720度全景无死角3D沉浸观感。金螳螂电商董事长杨鹏表示,金螳螂·家是围绕线上线下营销、产品迭代升级、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研发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等家装产业链中各环节的以提升生活品质为目标的消费生态圈。未来,金螳螂·家会从解决消费者痛点出发,打造全新的家装生态链,促进装修行业告别信任危机,为消费者带去时尚、科技、环保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家装服务体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