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10
2016-08-10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草根大数据4000种 “数据宝”双创平台贵州上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32
【本报贵阳讯】大数据双创平台“数据宝”网站近日在贵州正式上线,通过该平台,数据需求方可直接在线支付购买草根大数据,大大提高了数据的流通率和变现速度。
    据了解,数据宝2016年4月由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贵州贵安新区和上海云信留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首个国家部委和地方政府共同投资参股建设的大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平台,目前已接入电信、航空、公安、银联等行业数据资源,以及4000多种草根大数据。
    在数据宝网站上,软件开发者可对政府公开的数据或互联网海量数据进行加工,提炼封装成合格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并可上线到数据宝平台进行出售。同时,应用程序的创业者也可通过数据宝平台调用他人开发好的数据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开发出有价值的应用程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