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08
2016-08-08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创投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开幕

作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7
    日前,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第一届会员大会在京举行。在北京市民政局的全程见证下,本次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筹备工作报告》、《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和《会费收取管理办法》等关键性文件,并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据悉,会议推选北京信中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潮涌为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理事长,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波为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北京快创商学院创始人尹立志为联盟秘书长。大会还完善了北京创投联盟的组织架构和运作机制。
    据了解,北京创业投资创新服务联盟旨在围绕开发区“产业联盟+研究院+专利池+技术交易平台+基金+特色产业园”科技创新服务链条,协同创新,构建产业新生态,打造服务开发区、北京市及京津冀科技创新发展的合作平台。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