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8-01
2016-08-01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45.38亿美元 天津企业获中长期国际商贷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8
【本报天津讯】记者从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了解到,作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全国外债切块管理改革试点省市之一,天津从去年以来,在支持企业借用中长期国际商贷上出实招,截至今年3月,有21家企业申请中长期国际商贷项目,获得批复额度45.38亿美元,全部用于支持融资租赁行业发展。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宋岗新介绍说,天津成为国际商业贷款切块管理改革试点地区后,获得了50亿美元的切块管理额度。天津市企业申请中长期国际商贷由原来逐项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改为在切块额度内由天津市发展改革委自行审批,后又改为备案登记。
    为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汇率风险,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制定出台了《天津市借用中长期国际商业贷款切块管理试点暂行办法》,明确提出天津市企业借用中长期国际商业贷款,重点用于引进先进技术、设备,调整产业结构和外债结构,以及国家鼓励的境外投资项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