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6
2016-07-26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国学智慧”走进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34
    日前,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青年经理人联合会、安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安徽省各地职业经理人协会共同协办的“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暨2015年度经理人评选”在合肥举行。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职业经理人》杂志社安徽工作站授牌仪式。来自安徽省及全国各地的职业经理人协会代表、著名企业家、企业高管及相关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出席。
    本次活动以“传播正能量,助力中国梦”为主题,探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企业转型创新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活动由“中国职业经理人大讲堂——国学名师全球公益行”和“2015年度经理人评选”两大主题活动组成,设置了中国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中国职业经理人讲堂、中国职业经理人杂志安徽工作站授牌、帮扶下岗职工公益活动、优秀经理人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国内外知名的企业战略专家南柏作为主讲嘉宾,作了“国学与风口——国学智慧看企业转型与升级”的主题演讲。讲课中,南柏将中国古典学术与现代商业智慧相结合,其生动的案例,精彩的演绎,获得了与会者的好评。
    本次活动还公布了“2015年度安徽省十大杰出经理人评选”的获奖名单。天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孔令发等10人荣获“安徽省十大杰出经理人”、合肥市千秋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民等8人荣获“经理人推崇的企业家”、宿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执行会长文卉等15人荣获特别贡献奖、淮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等16家机构企业荣获优秀组织奖、宿州市润德职业培训学校等4家机构企业荣获经理人推崇的培训机构、六安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瑞等13人荣获青年创业CEO。
    在本次活动期间,举行了《中国职业经理人》杂志安徽工作站授牌仪式,《中国职业经理人》杂志策划总监王千军代表杂志社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王千军向来宾介绍了杂志的基本情况,阐述了职业经理人的理想、使命与追求,对主办方举行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国职业经理人》杂志与地方协会的深度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