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5
2016-07-25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将办乡村旅游扶贫开村活动

作者: 【实习生李之叶重庆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4
    重庆市乡村旅游扶贫开村活动将于8月3日在开州区长沙镇举行。本次活动将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交流,以及开州齐圣村专业合作社的旅游产业进行宣传。
    据开州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冉华章介绍,在长沙镇,嘉宾游客可以充分感受到开州区的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与扶贫的完美结合。该镇的齐圣村去年的人均收入已经达到1.3万元,成了名副其实的富裕村。长沙镇是开州区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的一面旗帜,期待大家到美丽生态的新开州游览美丽乡村。
    据悉,在开村活动期间,来自全市扶贫、旅游、电商等各界人士近300人,将就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发展及电商扶贫交流经验,为重庆市电子商务村授牌、举办乡村旅游业务培训、电商扶贫培训等。开村活动还将对2015年20个网上村庄(扶贫电商)营运优秀服务站进行表彰奖励,启动“网上村庄”乡村旅游电商扶贫创新产品——《原乡原味》电商活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