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2
2016-07-22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深科技在蓉建计量系统研发生产基地

作者: 【记者陈明见习记者吴钩成都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19
    日前,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科技”)在蓉投资项目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正式投产。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24日,深科技与成都高新区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将在成都高新区建设计量系统事业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及全球市场,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亿元,建筑面积不低于3万平方米,初期设计日电表产能将超过1万台。
    深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控制电表及系统出口商之一。计量系统事业部成建制搬迁成都并成立项目公司——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金已到位9500万元,租用厂房的装修、设备搬迁及调试工作已完成并已正式投产。
    深科技董事长谭文鋕表示:“成都高新区有着优良的政务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成熟的配套条件,这是深科技在成都投资的重要原因,也是保证项目快速推进、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希望项目投产为成都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