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1
2016-07-21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柳州市党代会问计民企求发展

作者: 【记者张文德柳州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3
    邀请民企在内的柳州市强优企业代表、中小企业代表、农业产业化企业代表、房地产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就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这些企业家征求意见、建议。这是记者在日前由中共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看到的一幕。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先后从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和拓展服务企业的效率、内容;关注传统企业内部资源的整合和优化,支持企业品牌发展,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制定更多契合企业发展实际的经济领域、商务服务方面的举措,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东盟汽车市场;关注产业均衡发展,推动企业技术创新等。其中,民企代表广西宏华生物股份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柳州双英汽配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特别就加大对民营企业扶持力度,扶持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给予税收政策扶持,降低企业发展成本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