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0
2016-07-20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江西企业借开发性金融“走进非洲”

鼓励参与赞比亚“三网一化”项目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77
    【记者江丛干实习生陆坪南昌报道】赞比亚驻华大使奇贝萨孔达日前来赣推介商机,向江西企业家们介绍当地的投资环境与优惠政策。当天,开发性金融助力江西企业“走进非洲”暨赞比亚投资推介会在南昌举行。
    赞比亚资源丰富,市场开放,在江西“走出去”战略布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目前,江西企业在赞比亚设立了24家境外投资企业,共承揽了208个工程项目,是江西企业承揽工程项目最多的国家之一。
    今年以来,江西省商务厅组织牵头多家开发性金融机构助力江西企业“走进非洲”,为江西企业在非洲进行工程承包、建设产业园区、开展产能合作、投资开发农业、能矿资源以及并购等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在非各领域业务的开拓和合作。
    据悉,下一步,江西还将积极推进江西企业参与赞比亚“三网一化”(铁路网、公路网、区域航空网和工业化)项目,重点在建筑、农业、轻纺等领域开展合作;鼓励和支持江西企业在赞比亚建立境外经贸合作区,组织省内富余优势产能有序与赞比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推进赞比亚江西企业商(协)会组织建设和江西在赞企业海外示范办事处建设。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