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6-07-20
2016-07-20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诺菲博尔绿色麦秸板吸睛广州建博会

作者: 【记者曹婧逸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42
    日前,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诺菲博尔凭借其零甲醛定向结构麦秸板的绿色实力,引发关注。个性化定制的诺菲博尔展厅全部用自家生产的定向结构麦秸板搭建,不仅通过墙面装饰、家具制作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麦秸板的广泛应用,更全方位诠释了诺菲博尔所倡导的“全屋家装设计”理念。
    据了解,诺菲博尔定向结构麦秸板以纯天然麦秸秆为原材料,以零甲醛的异氰酸酯为胶黏剂,产品甲醛释放量仅为0.02mg/L。在人造板及其制品甲醛释放量的相关环保标准中,目前全球最严格的是日本F4星标准(≤0.3mg/L),而诺菲博尔麦秸板的甲醛释放量仅为F4星标准的1/15,甚至比“水果之王”苹果还要低。
    据悉,诺菲博尔无醛麦秸板的绿色环保特质,一直深受对室内空气质量有着严苛要求的教育机构和幼托机构的青睐。在北京,很多儿童教育机构、早教中心、幼儿园都采用诺菲博尔零甲醛麦秸板装修孩子们的教室,不仅地面铺装采用了诺菲博尔麦草地板,就连书柜、鞋架、置物架等家具也都是用麦秸板专门定制的。近日,诺菲博尔大连经销商“大连信德建业”完成了庄河市辰光启智幼儿园装修项目,在教室走廊墙面的装饰上大量应用了麦秸板。
    在家装领域,“全屋家装设计”正在成为一种新潮流,它提倡将装修装饰及全屋家居等与家居相关的全部工作,统统交由同一家公司在同一个设计理念下完成,这可以通过控制装修材料的环保性确保家居环保标准的一致性。广泛的适用性和高标准的环保性,让诺菲博尔麦秸板在全屋家装设计领域拥有巨大利用价值。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